close

【初音ミク】 ↑人生ゲーム↓ 入樂填詞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實在很無趣

就算多了幾個人也不會更歡愉快樂

多了你的陪伴仍然無趣難玩

直到至今我才發現殺虐才是 至上享受

 

有時候雖然孤寂難耐

但是還是像嗜飲中毒般的持續滋長

偶爾也會想談談戀愛

但是了解一切便知道會灼傷所以不敢碰觸

 

人類總是像微小生物一樣輕易謀殺

跪坐著身子朝我 苦苦哀求饒命

宛如撒旦用冰冷的眼神注視 毫不留情得持續追殺

害怕一切就拼命逃走

千萬小心不要被抓到

躲去夢中吧 我會放你一馬

 

像隻怕貓的老鼠般躲在小洞

別害怕 快出來 我絕不會吃掉你

如謊言似的台詞啊

卻能誘惑群眾 將所有吞噬

 

在長遠的道路上努力奔跑

為了活命的跑著

努力跨開步伐的 往前衝刺

 

醜陋的時間怪物仍跟在身後

準備將你我一一吞食

準備好了嗎 就要開始迎戰了

不要害怕就去面對吧

 

愛麗絲拿著咖啡杯的夢境

今天也要喝一杯茶嗎?

下一秒馬上就變的 醜陋且崩壞

 

人類總是像微小生物一樣輕易謀殺

跪坐著身子朝我 苦苦哀求饒命

宛如撒旦用冰冷的眼神注視 毫不留情得持續追殺

害怕一切就拼命逃走

千萬小心不要被抓到

躲去夢中吧 我會放你一馬

 

我會放你一馬

我會笑著饒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