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徹。

我的眼神直直勾著那縹碧的湖,眼神中沒有帶著銳利或者是要幹嘛的意思,我只是單純的看著湖發呆。

我想我最近、過的真的有些悠閒。

湖裡沒有特別的倒映出我的身影,只是映出了夏御和妮絲的幸福模樣。「……」我驚訝的站起身子,轉過頭來看了看背後。

草綠色得針葉林直直的站著,像取笑我的愚昧。

「根本沒人啊。」我擅自發出了小聲的嘀咕聲,在這只有沙沙風聲的森林裡顯得特別突出的話語聲。

再次環顧四周後,我面無表情的又轉過來看著湖。

這次湖裡沒有映出了夏御和妮絲的模樣。換的是正在面臨大考的我,小小的頭顱低低的,左手拼命的抓著自己的栗色長髮,似乎面臨難題。

這麼簡單的題目……不過那時的我還蠻呆的。

在一個眨眼瞬間,我那淡青色的湖裡看見了正在飆車得自己。

啊、是剛滿十八歲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候還和朋友玩了一整夜,然後回去就被老頭子罵到臭頭了呢。

想到這裡,嘴角不禁勾起了淺淺的微笑。

閉起雙眼,我伸了一口氣,期盼下個畫面的歡愉,這湖該不會……是追憶湖吧?就是傳說人生到了某個境界就能看見,可是我只是單純的要修身養性一下啊!!

接著我張開雙眼,湖裡呈現汙濁的模樣,才短短的幾秒,湖的景色已不故之前。

張大雙眼我又看見了一些畫面,一個栗色長髮的年輕女子正面無血色的往湖裡跳。

『噗通。』

我感覺身子往下沉,溼答答的黏稠感毫不留情的沾染我的身子。

--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