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祈坐在那裏,她抱膝驅肩的坐在那個四腳椅上,背脊那部分微微的靠著椅背,她專注的用有些無神的咖啡色雙眼看著牆上定格在九點三十五分的鐘。

壞掉的鐘。

 

苑祈某種程度上看似有些像落單而獨自一人可憐模樣,但我很清楚,她絕對是自願孤單一個人的。「我不太喜歡太多人的環境。」她這樣說過。

壞掉的鐘並不是完全不動,秒針往前跳、往後跳,往前跳、往後跳,往前跳、往後跳……無線循環的反覆著,像要證明「我還能動唷!」的反覆跳著。

苑祈眼神異常專注,她嘴裡呢喃著,「4871、4872、4873、4874、4875……」

雖然我很想走過去用力拍拍她的肩膀說:「這樣沒用啦,它已經壞掉了!!」

但是我沒有。

因為雖然知道是徒勞無功但還是垂死掙扎,苑祈真正想看的是「它能再動的!」,而不是「它還能撐多久?」。

人們總期望,那一瞬間的希望。苑祈當然也不例外。

 

當苑祈專注的數到五千時,時鐘晃動了一下,秒針不再往後跳,而是像奇蹟似的往前跳。

「果然還是會動的。」苑祈轉過頭來,笑著對我說。

 

然後,在下一個眨眼的瞬間,椅子上空無一人。

 

昨天在洗澡的時候想到的,邊吹頭髮邊打的w 

認識的朋友說一開始還以為是網路上抓的,看到結尾馬上知道這絕對是我的xDDD

別問我為甚麼她不見了,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是推理型小說家了O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